伊万卡微笑离家启程赴韩 将获首脑级礼遇
02-23 14:53:33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223132631.jpg

伊万卡离开位于华盛顿的住宅

海外网2月23日消息,当地时间22日,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离开自己位于华盛顿的住宅,即将率领一支高层级代表团赴韩参加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媒体镜头下的伊万卡满面笑容,着装优雅,而韩国为了招待她据悉也是煞费苦心,从饮食到兴趣爱好处处有所准备,待遇更是堪称“首脑级”。

综合《每日邮报》、CNN、《朝鲜日报》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上午,伊万卡被拍到从位于华盛顿的住宅门口走出,她身着一件带有海军蓝和白色斑点的春季大衣和海军蓝高跟鞋,面对媒体的镜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伊万卡为乘飞机赴韩做准备之前,媒体注意到一位管家也把一个紫色的手提箱和白色的折叠式旅行袋放到了她家门外的一辆越野车上。

QQ截图20180223132647.jpg

伊万卡笑容满面

白宫在21日宣布伊万卡将和白宫新闻秘书萨拉·赫卡比·桑德斯、参议员里施等一起出席周末的平昌冬奥会。她将在25日晚出席冬奥会闭幕式,并定于26日早上返回美国。白宫官员表示,派伊万卡率团赴韩国一事是其父亲特朗普的主意,而伊万卡也为此次机会感到开心和荣幸。

尽管此次来的不是美国总统,但韩国方面却没有任何怠慢,而是准备了高规格的接待。身为白宫高级顾问的伊万卡将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会谈,会谈结束后将在青瓦台常春斋与韩国总统夫妇共进晚餐。

韩媒提到,常春斋是接待海外首脑级外宾的场所。2017年11月特朗普总统夫妇访问韩国时,文在寅就曾在常春斋与他们一起喝茶聊天。因此晚宴选择在常春斋举行,也预示着韩方将以“首脑级”礼遇接待伊万卡。青瓦台有关人士也表示:“(伊万卡)作为特朗普派来的奥运会代表团团长,在四天三夜的访韩期间,警卫、礼仪方面都将享受顶级的待遇。”

QQ截图20180223132717.jpg

伊万卡也是一名冬季运动爱好者

合众国际社也报道称,考虑到伊万卡为了维持身材而严格控制饮食,青瓦台也特地为其准备了符合要求的素食餐点。而由于这位“第一女儿”也非常喜欢运动,青瓦台相关方面表示会考虑让文在寅陪伴其观看滑雪比赛。此外,虽然此次伊万卡赴韩并没有带家人前来,但韩国政府也已计划为其3个孩子准备礼物,让她可以带回家去。

原标题:伊万卡"领父命"微笑离家启程赴韩 将获首脑级礼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