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慈湖蒋介石陵寝移灵否? 蒋万安回应
03-03 10:14: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0bca988cff7d6f8453f5e8154d1166f5.jpg

国民党籍“立委”蒋万安。

中国台湾网3月2日消息,蒋介石棺柩2月28日遭“独派”泼漆,中国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昨天(1日)说,如此激烈且逾越法律的行为,是无法被台湾社会认同的,感到非常痛心。至于移灵与否,他则说,这必须由家属共同决定。

桃园慈湖陵寝日前发生“独派”团体以红漆泼洒故蒋介石棺柩事件。身为蒋家第四代的蒋万安昨天表示,如此激烈且逾越法律的行为,是无法被台湾社会认同的。他感到非常痛心与遗憾,这样的行为只会加深台湾社会的对立,无助于和解。

至于有关是否移灵的问题,蒋万安表示,移灵与否必须由家属共同决定,也必须尊重家属中长辈的意见与意愿。他表示,过去包括台当局与家属有讨论过移灵到五指山,且地点也都有安排与规划。就他的了解,这些家属都有讨论,但还无法达成共识,因为牵涉的层面很广。

原标题:慈湖蒋介石陵寝移灵否? 蒋万安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