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遭驱逐 俄驻英大使馆降旗
03-15 07:25:0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3月14日,英国伦敦,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门前的旗帜被取下。

14日俄罗斯外交部发布声明称,稍早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基于俄罗斯参与对前特工斯克里帕尔中毒事件的虚假借口而实施的一系列对俄惩罚措施破坏了俄英两国的对话基础,并且英国单方面的调查行为是出于没有道理的反俄图谋。

14日英国首相在英国议会举行听证会,宣布将23名俄罗斯外交官驱逐出境,理由是他们被认定为俄总参情报局的军官,限一周内离境,终止与俄罗斯的双边接触;英国高官和皇室成员也不会光顾今年夏天俄罗斯的世界杯。

原标题:外交官遭驱逐 俄驻英大使馆降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