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外伸出一根晾衣杆!他竟一边开车一边打点滴
04-02 17:40:1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 正在打点滴,突然接到电话有急事,这位司机竟然一边打点滴一边开车。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奇葩的一幕就发生在盐城响水街头。

△司机一边开车还一边打点滴 响水警方供图

3月30日上午 11 时左右,响水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巡查时,途径204国道小尖镇镇政府路段,看到前方一辆红色私家车驾驶室车窗伸出一根晾衣杆。随后他们跟上此车,靠近发现晾衣杆上挂着一个输液瓶,输液瓶上连着一根细细的输液管延伸至驾驶室内。

于是,交警立即示意车内驾驶员停车,后该车驾驶员被民警带至附近交警中队处理。经查,该驾驶员表示因家中急事,所以边打点滴边开车往家赶。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让其在中队点滴打完并休息一段时间后予以放行。

原标题:车窗外伸出一根晾衣杆!他竟一边开车一边打点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