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持械伤人致三死一伤逃入山林,44小时后被武警抓获
04-08 20:46:15 来源:澎湃新闻

11111111.jpg

△犯罪嫌疑人成功捉拿归案 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 图

澎湃新闻消息,广西贺州八步区一男子因纠纷持械伤人致三死一伤,并扬言要继续报复他人,随后逃入山林之中。武警贺州支队派出官兵深入山林追捕,案发44小时后将嫌疑人抓获。

4月8日,微信公号“人民武警”发消息披露了武警抓捕该案嫌疑人的过程。该消息称,4月4日,即案发当日接公安部门通报,武警贺州支队派出官兵赶赴现场,协助公安部门展开搜捕行动。

官兵兵分两路,一路在村口封控警戒,一路深入山林。由于事发地域四周环山,追捕过程仍异常艰难。经过周密侦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钟某,锁定在一片山林地中。

上述消息称,但由于钟某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在十多个小时的搜捕中,一直不见其踪迹。4月6日清晨,桂东地区持续降雨、山路泥泞,为搜捕带来了更大的难度。上午11时许,在一处低凹灌木丛,武警官兵发现其行迹,4名特战队员迅速合围,将其成功制服。

最终,震惊广西的“4·4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被捉拿归案。

另据南国今报报道,据当地村民讲述,4月4日上午8时多,受害人钟某雄及其妻子陈某在屋后的地块劳作,还有他的邻居黄某(嫌疑人的嫂子)在帮忙。突然,钟某持锄头冲到地块上,朝正在种地的陈某头部挥去,陈某当场倒地。

报道称,钟某雄和黄某见状,立即往各自家中跑去,钟某追上,先后将两人撂倒,且袭击的都是头部等要害部位。钟某雄儿媳妇叶某在家中带小孩,听见屋后叫声,出门察看时,被钟某遇见,也被他用锄头袭击倒地。所幸有村民见状,立即把小孩抱走,小孩逃过一劫。

报道还称,当地村民处介绍,钟某的房屋在钟某雄屋后,钟某曾想在钟某雄屋后修一条路通往自己家中,但钟某雄不同意,双方因此产生纠纷,两人还为这事打过官司。

原标题:广西男子持械伤人致三死一伤逃入山林,44小时后被武警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