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航局发布通知:1030条国内航线实行市场调节价
04-13 17:33:17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3日电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13日消息,中国民航局发布《关于印发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国内航线目录的通知》。目录显示,共1030条国内航线实行市场调节价。

《通知》截图 来源:民航局网站

部分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国内航线截图 来源:民航局网站

《通知》表示,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民用航空国内运输市场价格行为规则的通知》(民航发[2017]145号)和《中国民用航空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民航国内航空旅客运输价格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民航发[2017]146号)的有关规定,现将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国内航线目录印发给各运输航空公司,请各运输航空公司认真遵照执行。

原标题:注意!民航局发布通知:上千条国内航线实行市场调节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