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延安市公安局一纪委副书记被曝聚众赌博,查实后被停职
05-08 08:45:0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视频反映,今年正月,在延安城区慧泽园小区有十多人围在一起聚众赌博,其中一人为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纪委副书记(正科级)张某。

视频显示,在一间屋子内有不少人拿着现金或蹲或坐围成一个圈,旁边还有人围观,能清楚听到参赌的人说“不占点、我要一千、八百就八百”等话语。网友称,这些人赌注不小,每人手里都拿了不少钱,台面上也放着几沓钱。视频中左手戴着串珠,拿着一沓百元现金的人系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纪委副书记张某,赌博所在屋子位于慧泽园小区最靠后一栋楼上。

华商报记者联系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一领导,他表示知道此事,看起来不像最近发生的事。记者获悉,慧泽园小区距公安宝塔分局万花派出所不远,但由南市派出所管辖。昨日,两地派出所值班民警均表示,印象中近期没有发现该小区有赌博的案件。

多名警务人员向记者确认,视频中确有张某。宝塔分局一领导介绍,张某40多岁,曾在延安市交警支队工作。

7日,记者多次联系张某均未果,发信息也未收到回复。随后记者接到一知情人电话,称张某正在开会,不方便接听记者电话。他表示,张某是上周五看到的视频,起初并不记得自己去过赌博现场,后来仔细一看想起来了,很久以前,有同学叫他串门,他顶替别人玩了一阵,没想到被拍了下来,现在很后悔。

7日晚9时许,宝塔分局在官微发布舆情通报称:“网友反映疑似我局一公职人员参与赌博违法行为。市局党委、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纪检、督察、治安等警种迅速展开调查。经初查,网友反映内容基本属实,我局对当事人已停止执行职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公安局纪委副书记聚众赌博 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已将其停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