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越野车涉水过河 一头扎进江中进退不能
05-08 07:33: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6号中午,有市民向《天天630》打来电话,称有市民将车开到马桑溪大桥下的沙滩上,陷入了河流中,进退不能,十分危险。

记者观察发现,河中有几处浅滩,其中两处中间连接带已经被水淹没,这位目击者说,险些沉没的车辆就是陷在了连接带位置,车头险些被完全淹没。随后有人赶来救援,将陷进水中的车拖到了沙滩上。记者在沙滩上见到了自愿参加救援的几位市民,他们都是一个民间救援组织的队员。

这位救援人员介绍,被困车辆驾驶员以为水很浅,于是涉水过河,结果险情发生,车辆险些沉入江中。他们赶到后,立即采用专业手法进行了施救。

从救援人员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这辆车已经大量进水,由于驾驶员处置得当,发动机并未受损,人员也未受伤。被困车辆在记者到达前已经离开了现场。汛期将至,救援人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波

原标题:越野车开进长江 众人援手相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