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年花掉300万还打算卖房变现 8旬老人想干嘛?
05-09 13:43:4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上海的汤老伯曾是大学教授,近年来疯狂迷信保健品,足足花掉三百万积蓄,其中的200多万买了中生禾健公司的产品,他认定对方是香港的上市公司不会骗人,然而这家位于万荣路上的公司去年刚被静安区市场监管部门因虚假宣传而处罚过。汤老伯在虹井路大康时代公司也购买过保健品,这家公司既没有执照,也没有食品流通许可证,闵行区市场监管部门在执法过程中,陆续还有老人进店,他们都是被免费礼品诱惑而来的。如今已经倾家荡产的汤老伯居然还打算卖房筹钱,继续买保健品,特地从国外赶回来的儿子加以劝阻,父亲仍深信不疑。

原标题:5年花掉300万还打算卖房变现 8旬老人想干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