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对交巡警手抓脚踢,违法男子“赔”了老婆又“折”弟妹
05-09 11:16:3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09102304

视界网消息,近日,在开州区临江镇街头,正在执勤的交巡警发现一辆无牌无证的改装摩托车,且车上两人均未佩戴安全头盔。执勤交巡警遂要求驾驶员朱某靠边接受检查,不料该摩托车非但不停车,反而冲进附近小巷里,交巡警果断将其拦截。

拦截之后,交巡警开始对驾驶员朱某进行询问,而朱某的回答却让人大跌眼镜。

交巡警:请出示驾驶证。

驾驶员:没带!

交巡警:你叫什么名字?

驾驶员:我没名字!

交巡警继续:你叫什么名字?

驾驶员继续:我就是没名字!

......

微信图片_20180509102312

见驾驶员朱某始终不予配合,执勤交巡警遂口头传唤驾驶员到大队核实信息。这时,该驾驶员的家人抵达现场,一家人便开始上演“警察打人”的戏码了...

原本被控制的朱某,见机使出一记“铁头功”撞向身边的警车,率先喊出一句:“警察打人了!”朱某的叫嚣吸引来周边群众的围观,现场秩序混乱,然后其家人趁乱用脚踢、用手抓,对交巡警动起手来,边动手的同时继续喊着:“警察打人了!”

虽然闹事的几人表演得“非常卖力”,但执勤交巡警并未上当。见交巡警并未“配合出手”只是理性地维持现场秩序,该驾驶员干脆直接躺在地上装伤……

微信图片_20180509102315

随后,120和派出所民警抵达现场,驾驶员被直接抬上担架运走,其家人也被一并带到当地派出所。经调查,该驾驶员朱某因无证驾驶,害怕被罚,所以才有意撒泼打诨,煽动群众,试图制造混乱逃避处罚。

本来只是无证驾驶,现在又摊上阻碍执行职务行为,朱某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5日,并依法处700元罚款的处罚。

顺便再搭上两位家人,朱某的妻子李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行为,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其弟妹邹某也因为阻碍执行职务行为,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熊威

原标题:男子违法还袭警 “赔”了老婆又“折”弟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