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热了!公交车上见女子穿短裙,男子竟……恶心!
05-10 11:46:43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消息,杭州的91路公交线是连接杭州城北与城西的一条重要线路,每每在上下班高峰期,91路公交车上总是挤满了人。而随着天气转热,在公交车厢狭小的空间内、闷热拥挤的环境下,边有些人生了不该有的心思、做了不该做的事...

2018年5月7日18时许,祥符派出所接到王女士(化名)的报警称,在公交车上被人猥亵了。接到报警后,祥符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将受害者与嫌疑人带回所内进行调查。

民警了解到,嫌疑人李某见王女士身着黑色短裙套装,而当时车厢内又十分拥挤,李某便借机上前贴靠在王女士身后。见王女士只是移了移位置,并未有何激烈反应,李某便越加大胆,隔着裤子将自己的下体顶在了王女士的臀部并蹭来蹭去。王女士感觉到不对后,立刻躲开并大声呵斥李某,最后王女士在车内群众的帮助下成功报警。

目前,李某因在公共场所猥亵他人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

警方提醒

无论是何季节,“顶族”总是默默潜伏在人群中!这些以“顶族”自称的人难以用数据量化统计,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确实存在,潜藏在地铁、公交等拥挤的交通工具内,以对女性实施性骚扰为目的。对此,祥符派出所民警张佳慧也录制了提醒视频。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原标题:天热了!公交车上见女子穿短裙,杭州男子竟用下体...恶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