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遇渣男 男友借钱10多万后玩消失
05-10 08:42: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都说恋爱中的男女智商较低,对于这句话南岸区的市民小路(化名),理解得有些痛彻心扉。

前男友在和她交往时,不断让小路向亲友借钱,或通过网络贷款,拿到10多万的借款后,对方却突然联系不上了。

小路告诉记者,她是一名酒类销售员,去年7月她与男友认识,对方帅气、体贴,给小路留下了非常不错印象,随后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据小路的男友说,自己是四川安岳人,在重庆做装修生意,平时工作非常忙,出于尊重,小路对于男方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并没有细问。随着交往的加深,男友开始以装修资金周转不灵为由,向小路借钱。

小路在向亲友借了8万多元后,男友又以身份证丢失为由,让小路在网上进行贷款。

小路先后在7、8个网络平台上用自己的身份证进行贷款,每月的还款额高达5000多元,这让小路倍感压力。

从小路出示的借款凭据来看,对方借走11万多元,承诺5月6号前一并还清。但小路说,从4月份开始,对方就联系不上了。男友以前自称购买的房屋,一打听才知道,这实际上是租赁房,而且对方早已搬走。

小路说当初恋爱时,只想着要谈一场属于自己的恋爱,根本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对于今天的结局,小路很是懊悔。

目前,小路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小路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提醒恋爱中的女同胞,不但要自强、自立,恋爱中还是应该多留些心眼,擦亮眼睛,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谭斌

原标题:痴情女子交友不慎 前男友借钱后玩消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