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没人性!69岁男子强奸精神病女子,74岁男子来访也参与
05-15 18:11:31 来源:@益阳沅江市公安局

blob.png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沅江市破获一起强奸案,一名69岁的男人在家中强奸一名精神病女子,在性侵过程中,同村一名74岁男子也参与其中。5月15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沅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目前两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blob.png

据官方通报称,2018年5月11日上午11时许,湖南沅江市三眼塘派出所接报案称:女子桂珍(40多岁,沅江市某村人,精神残疾一级)被人强奸。接报案后,三眼塘派出所立即联系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到现场调查,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光(男,69岁,沅江市胭脂胡街道办事处某村人)、曾某春(男,74岁,沅江市胭脂胡街道办事处某村人)。

blob.png

▲受害女子残疾证上注明,其残疾等级为壹级。

经依法侦查查明,5月11日上午,女子桂珍在自己家里穿凉席(将厂家加工好的小竹片用尼龙线串接起来织成凉席的简单操作),曾某光经过时进屋与桂珍聊天,后桂珍与曾某光一起到了曾某光家。在其卧室,曾某光对桂珍(经期)进行性侵,在此过程中,同村人曾某春来到曾某光家里,曾某光开门让其进入,两人一起对桂珍进行性侵。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光、曾某春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综合自@益阳沅江市公安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