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1万放进APP投资等返利 谁料竟是大坑
01-07 21:14: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11月,市民周女士接触了一款投资返利的app软件,只要投入相应数额,过不了多久,就会连本带利一起返现。可就在最近,周女士投下一笔资金后却发现,之前下载的app软件已经完全打不开了。

周女士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去年11月初,通过朋友介绍,她接触了一款名叫“中农新能源”的投资返利软件。注册账号之后,她投了五千块钱试了试。

仅两三天时间,本金带利息就一起返了回来,看着一分钱都没花,就拿到了相应利息。过了两天,这款软件推出了新项目,利息为35块钱一天,15天期限到了后,就可以返现,这次的情况依然和上次一样,周女士拿到的本金和利息,同样是一分没少。两次投入,让周女士愈发膨胀。随后,周女士将家里的8万元积蓄和向亲戚朋友借的3万元钱,总共11万元,又投进了这个项目。就在周女士幻想着下一次赚取高额利息的时候,2019年的1月4号,周女士突然发现,中农新能源的APP无法打开了。

采访中,第1眼和630记者了解到,除了周女士之外,在重庆范围内,总共有接近40名左右的市民,在这款中农新能源投资返利的app软件上,进行了投资。其中有些投入的数额,高得有些吓人。

目前,周女士和其他市民,已经向警方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陷阱有时往往就在身边,如果在生活当中遇到这样以投资返利,从中获取谋利的app软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十一万放进APP投资只等返利 谁料竟是大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