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配店老板急寻一位摩托车主!他修车后留下一颗螺丝让人慌了神
01-07 21:05: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唐先生在九龙坡老顶坡摩配城经营一家摩托车维修店铺,这两天,唐先生在急切地寻找一位摩托车主。事情要从一颗螺丝说起,1月5号这天,一位小伙子来到唐先生的店铺修理摩托车,小伙子走了之后,唐先生在地上捡起了一颗螺丝,就是这颗螺丝,让唐先生慌了神。

唐先生从工具盒里摸出的这枚螺丝,乍一看十分普通,而之所以会让唐先生心慌,是因为这颗螺丝安装在刹车盘上,如果缺失,可能会在急刹车时出现刹车失灵的状况,十分危险。唐先生判断,这颗螺丝,极有可能是那名小伙子车上的。

唐先生介绍,修车时又临时处理了一些其他事情,可能是匆忙之间忘记安装这颗螺丝。事后,唐先生去派出所查看附近路口的监控,可看不清楚车牌号,唐先生又在支付宝上把小伙子付的钱退了回去,想引起对方的主意,但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这件事情如果唐先生不主动站出来说,可能根本不会有人知道,但唐先生告诉记者,如果真的因为他的工作失误,导致对方出了事故,这会成为他一辈子的愧疚。但是唐先生只知道,这名小伙子在奥体中心附近做汽车销售的工作,支付宝转账信息上可以看到,对方的姓氏被隐去了,名字显示为“仕林”二字。另外,小伙子驾驶的是一台豪爵品牌的红色摩托车。

希望这位仕林兄弟,在看到新闻后,与唐先生联系(电话15802365727),或者先就近找一家维修店检查车辆,莫让一颗小小螺丝酿成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摩配店老板急寻车主“仕林” 他修车后留下这个让人慌了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