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呼和浩特推“零门槛”落户新政 中专以上学历即可落户
05-24 06:41: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日,呼和浩特推出“零门槛”落户新政,中专以上学历即可落户。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对外发布了《呼和浩特市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若干措施(试行)》,将大力集聚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积极吸引大中专学生在呼落户就业创业。从5月21日开始,呼和浩特“普通全日制中专以上毕业生‘零门槛’落户”新政实施,以往繁杂的落户手续一切从简。新政落地后,并未出现天津“落户新政”首次30万人申请的盛况。据当地媒体报道,从办理的情况来看,确实较以往有所增加。但由于目前不是毕业季,毕业大学生办理落户还未真正迎来高峰期。

原标题:呼和浩特推“零门槛”落户新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