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8名女性指控摩根·弗里曼性骚扰
05-25 07:06:59 来源:环球时报

摩根·弗里曼(资料图)

环球时报消息,CNN刚刚独家爆料,好莱坞知名影星摩根·弗里曼被人指控性骚扰,指控他的女性多达8名。

CNN称,这些女性声称弗里曼的不当行为发生在片场、他的公司以及采访过程中。

一名年轻的制片助理称,在2015年的一场电影拍摄中,弗里曼几乎每天都会与她有不必要的身体接触,并对她的身材和衣着进行不当评论。她说,弗里曼会把手放在她的后背上甚至在背上揉搓。

据报道,共有16人参与了对摩根·弗里曼性骚扰指控的调查,其中有8人表示她们遭受了摩根·弗里曼某种程度的“性骚扰”或是“不当行为”。还有8人表示她们目睹过弗里曼被指控的这些情况。

原标题;美媒:8名女性指控摩根·弗里曼性骚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