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伊涅斯塔没加盟重庆 蒋立章:很遗憾,相信重庆足球会更好
05-24 19:4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4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主席蒋立章专程来到俱乐部,邀请重庆媒体召开了一次通气会。在这次通气会上,蒋立章谈到伊涅斯塔最终没有加盟重庆,蒋立章说自己过去一年一直在就此事努力,他没有来自己也感到遗憾。

4ffbcf0agy1frmi0v89hhj20xc0m7djk.jpg

5月24日下午,日本俱乐部神户胜利船宣布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正式加盟。之前,伊涅斯塔一度距离加盟重庆非常近,这一事实让重庆球迷感到遗憾。蒋立章本人在谈到伊涅斯塔无缘中超时也表达出遗憾之情。“我一直在为伊涅斯塔的事情努力,也希望能够通过伊涅斯塔来中超踢球,从一定程度上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可惜的是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功。对此我也自己也是很遗憾的。”

对于重庆足球的未来,蒋立章也充满信心。“我经历过格拉纳达的降级、帕尔马的升级,经历接手重庆当代力帆后如何将重庆足球稳定。我在对整个俱乐部了解后有信心保级。我们的管理、技战术是先进的,球员是团结的,状态在进步提高,没有理由不成功。”

为了实现间歇期后成绩上的回升,以及完成保级任务,球队对也制定了间歇期训练计划。俱乐部透露,球队将在6月5日重新集结,10日前往昆明集训两周,期间会踢两场热身赛。然后全队会返回重庆,在重庆踢三场热身赛。按照蒋立章的说法,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 

俱乐部还透露,目前已经为球队设计了全新队徽,将重点突出“重庆”两字。新队徽将在明年公布,和新队歌一样没有一点商业元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