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摩的司机追着女学生分享“好东西” 被抓后说“就想寻刺激”
05-24 18:51:49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5月19日中午12点半,初中女生小张(化名)和同学午休回家吃饭,路过景昙路时,一个骑电瓶车的陌生男人忽然跟她们打起招呼:“哎哎,小姑娘,等一下!"

小张扭头一看,骑车的是个中年男人,边追她们还边摇晃着手机。

图片

“看他这个样子,我们以为是拿手机地图来问路的,就停下来了。"小张说,男人很快凑到她们旁边,并把手机递过来示意她们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手机屏幕上竟然在播放一段不雅视频!

图片

小张和同学又羞又气,十分尴尬,急忙跑开了。

男人还在背后追了她们一段路,边追边喊:“别走啊,我这里有好东西。"

回家后,小张惊魂未定,和爸妈说起这件事,爸妈急忙报了警。

“这种人是哪里来的?到底想干什么?我们孩子上学还安不安全了!"小张爸妈越说越气愤,情绪激动。

光天化日之下,男人为什么会做这种事?

民警通过侦查,很快锁定了男人的身份——他姓冯,48岁,外地人,在杭州做摩的司机。

下午4点,民警在四季青市场附近将正在等客的老冯抓获归案。

老冯一脸淡定,还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果有多严重。

他说,自己已经有老婆孩子了,但因为在外打工,长期两地分居。事发当天中午,他骑着电动车送完货回家,路上忽然听到微信消息的提示音,就停下车查看。

消息是一个朋友发的,他点开一看,是一段不雅视频。

老冯说,自己忽然有点激动,为了寻求刺激,他萌生了“找人分享"的念头。

就在那时,他抬头看见了走在前面不远处的两个女学生,便追上前把手机递了过去。

“那两个小姑娘看了一眼就跑了,我追了一段没追上,就走了。"冯说,自己没想对她们做其他事,只是单纯觉得“好玩"、“刺激"。

他也没有想到,警察这么快就找上门了。

为了一时的刺激,老冯也要付出代价,因涉嫌寻衅滋事,目前他已被江干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杭州一摩的司机追着女学生分享“不雅视频”,被抓说为寻求刺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