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幸福马上来》重庆首映礼致敬基层调解员 冯巩自爆两个月吃了73顿火锅
05-24 10:42:32 来源:孔令强 高科

23日晚,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在重庆举行首映礼,电影以千千万万基层调解员为原型进行创作,全程在重庆取景拍摄,展示了重庆的好人美景,也体现了“行千里、致广大”的重庆城市精神。首映礼上,《幸福马上来》特别致敬了基层调解员,冯巩更是表示自己在重庆的两个多月吃了73顿火锅,“吃火锅,解心宽,解馋解懒解腰酸,治感冒治伤寒,外治头疼脑热关节炎。”随口就来的顺口溜展现了冯巩的幽默功力,也体现了他对重庆火锅的热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号在全国公映,从5月25日开始,重庆观众就将提前在重庆看到这部电影。

88a2039ddddda0d0404f8d19a157c5b3.jpg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的是重庆“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游走于大街小巷,为邻里百姓调解矛盾的故事。影片延续了冯巩喜剧一贯的幽默、接地气的风格,将生活中的细节融入到喜剧创作中,让观众在爆笑之余又能收获感动。《幸福马上来》通过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这些奋斗在基层的普普通通的人民调解员的故事,11位基层调解员的代表也现身电影首映礼,冯巩带领电影的主创团队,向这些基层调解员代表献上了鲜花。

04ea58ce8c8b31618f7aefebbcdb33c6.jpg

在重庆拍摄《幸福马上来》,冯巩说自己喜欢重庆,更喜欢重庆人,而对于重庆火锅的喜爱,冯巩也算到了一种极致。“在重庆拍了两个多月电影,我吃了73顿火锅,火锅真的是个好东西,冬天能驱寒,夏天能避暑。”说到火锅,冯巩随口就是一段顺口溜,逗笑了全场观众:“吃火锅,解心宽,解馋解懒解腰酸,治感冒治伤寒,外治头疼脑热关节炎。”

a67b0792c72f16761ce63d40125c6d7c.jpg

“崽儿都豪爽,妹儿个个乖,坡拐路弯人直爽,真情马上来。棒棒担道义,火锅暖胸怀,只要心中充满爱,幸福马上来……”在《幸福马上来》的片尾,所有主创和千名坝坝舞大妈,一起在观音桥载歌载舞。其实这首同名片尾曲就是冯巩自己作词,白凯南演唱的。

坝坝舞。

坝坝舞。

首映礼现场,部分坝坝舞大妈,以及观音桥广场舞的领舞毕刚,在现场再现了这段广场舞神曲,电影主创和现场部分观众都随着音乐跳了起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