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患癌12年 病情已严重 他却卷出这些绝美作品
05-24 07:54: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谢先生今年54岁了。12年前,他患了鼻咽癌,当时他心灰意冷,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情绪很低落。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看见国外艺术家制作的卷纸艺术作品,让他感到非常震撼。他一边抗癌,一边自学卷纸画。按照他的说法,卷纸画给了他第二春。

他说,夜深人静,在很清静的环境里搞创作,可以忘掉白天的烦恼,对生命也有了新的认识。他决心要用自己的意志,把灰色的生活慢慢变成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更加丰富多彩。

最近两年,他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他想通过艺术创作展现对生命的热爱,也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生活的乐趣和幸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患癌12年 病情已严重 他却卷出这些绝美作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