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森友学园前理事长夫妻被保释 安倍内阁不支持率超50%
05-26 06:35: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日本大阪地方法院25号允许此前以“诈骗国家补助金”罪名被起诉的森友学园前理事长笼池泰典与其妻子笼池谆子保释。

当天下午,笼池泰典夫妻在合计缴纳了1500万日元、约合87万元人民币的保释金后被保释。

笼池泰典夫妻二人被指在幼儿园运营和小学工程建设过程中骗取政府补助金约1.7亿日元、约合993万元人民币,日本各界质疑政府因首相安倍夫妇的缘故为此开“绿灯”。去年7月,笼池泰典夫妻二人被大阪地检特搜部逮捕,随后在大阪拘留所被拘留近10个月。

受相关丑闻影响,针对安倍内阁的不支持率居高不下。日本共同社5月中旬进行的民调显示,安倍内阁5月支持率为38.9%,而不支持率高达50.3%。

原标题:森友学园前理事长夫妻被保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