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扬州一客车过漫水公路时落水,致1死2伤
06-28 10:01:09 来源:扬子晚报网

图为客车落水现场。网友提供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夜今晨,扬州普降大雨。今天清晨7时许,333省道扬州高邮段漫水公路附近,一辆中型客车因雨天路滑滑入水中。事故发生后,车内多数人员安全上岸。目击者称,客车内共有8人,有人员受伤。险情发生后,车辆损坏严重,车内人员在营救人员赶到之前先进行了自救。

扬州警方刚刚通报:28日上午7时许,扬州高邮道客公司(高邮开菱塘)一辆中巴车,行驶至333省道高邮段漫水公路时,因雨天路滑,侧滑落入水中。事故导致车上乘员1人死亡、2人受伤(车上驾乘人员共8人),该车驾驶人夏某已被警方控制。

事故发生后,扬州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领导立即率队赶往现场指导处置工作,高邮公安局及交警大队第一时间组织施救和现场勘查。目前,事故现场的撤除和事故具体原因的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原标题:今晨下雨路滑惹祸!扬州一客车过漫水公路时落水 致1死2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