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马里兰州报社枪击案嫌犯身份确定,警方:这是一起针对性袭击
06-29 10:26: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28日晚,美国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首府新闻报》编辑室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约20人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嫌犯被确认为38岁的贾罗德·拉莫斯。

警方称,嫌犯拉莫斯是一名长头发的白人成年男性,作案时使用一把长枪。警方在逮捕他时,嫌犯藏在桌子底下,双方并未交火。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嫌疑人不仅故意破坏自己的指纹,被拘捕后还拒绝配合调查。

警方在大楼中找到了爆炸装置,事发时大楼内有超过170人,他们已全部被疏散到安全地带。

原标题:美国马里兰州报社枪击案嫌犯身份确定,警方:这是一起针对性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