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派出所办事大厅冷热有别 警方:紧急加装了空调,将自查
08-09 12:56:03 来源:澎湃新闻

办事大厅里紧急加装了空调 本文图均为郑州警方供图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河南《大河报》报道的“郑州经开分局航海东路派出所办事大厅内外冷热有别”一事,郑州警方有关负责人8月9日告诉澎湃新闻,郑州警方对此事表示关注,航海东路派出所办事大厅空调已经安装到位,饮水机等保障措施也已经整改。同时,郑州警方治安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全市户籍办证大厅开展一次自查活动,积极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多便民利民措施。

办事大厅里的饮水机等保障措施已经整改

据《大河报》报道,有郑州市民反映,去郑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航海东路派出所办事大厅办事时,大厅内冷热有别,工作人员在玻璃窗口内吹着空调,但排队的办事群众却在大厅内冒热汗,因为大厅内等候办事的区域没有装空调。记者问,大厅里这么热,没想过安装个空调吗?办事大厅一工作人员说:“那不是我们能管的事。”报道还指,郑州其他城区有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的大厅内,可以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排号,但是这个办事大厅内,自助服务终端机器屏幕是黑的。而且,办事大厅内的饮水机上有个水桶,里面却没有水。

此报道经《人民日报》微博等大V转发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批评:“说好的紧密联系群众呢?”也有网友认为:“工作人员确实没有决策权,但是可以适当的反馈下群众的意见给领导,这样才更加妥当。”

原标题:派出所办事大厅冷热有别 警方:紧急加装了空调,将自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