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警方通报奔驰车闹市失控致4死13伤事故: ​女司机穿拖鞋将油门当刹车,时速132公里闯红灯
08-09 12:41: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7bae56b15e43bc03f78b411d2eafd3d.jpg

8月9日中午,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了7·30奔驰车闹市失控致4死13伤事故的最新情况。经调查,涉案嫌疑人陈某某穿拖鞋驾驶越野车冲上道路中央分隔带端部缘石,因操作失误,将油门当刹车使用,车辆加速至约132公里/小时,闯红灯后发生事故,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其行为涉嫌交通肇事罪。

杭州警方通报全文如下:

【杭州7·30道路交通肇事案调查进展通报】发生在杭州文二西路竞舟路口的7·30道路交通肇事案,经警方调查,涉案嫌疑人陈某某穿拖鞋驾驶浙A87T97号小型越野客车上路行驶,行经文一西路竞舟路口由东向南左转弯时未靠路口中心点左侧转弯,左侧车轮冲上道路中央分隔带端部缘石,因操作失误,将油门当刹车使用,致使车辆在竞舟路由北向南行驶过程中逐步加速至约132公里/小时,车辆在路口南北向红灯状态下通过后,在文二西路竞舟路口发生事故,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及车辆、道路设施等不同程度损坏,其行为涉嫌交通肇事罪。       

经杭州警方委托公安部道路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道路交通事故鉴定中心、浙江迪安司法鉴定中心、杭州市安康司法鉴定所分别对车辆、车速、涉案嫌疑人驾车时穿的右脚拖鞋鞋底印痕及精神医学和法定能力评定等进行相关鉴定,确认陈某某精神状态正常,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360截图-13934290.jpg

最新进展>>

车祸伤员仍有5人住院

截止8月9日,省立同德医院、绿城医院仍有5名车祸伤员住院。

在绿城医院住的3名伤员中,1人重伤2人轻伤。重伤患者入院后一直住在ICU,目前心率、血压、体温等生命体征相对稳定,但因脑部受伤严重,依然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而2名轻伤患者为一男一女,分别是左手与左腿骨折,手术后目前恢复良好,预计下周拆线后就能出院。

在省立同德医院,已经出院了5人,还有两名男性伤员在休养康复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