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免费请环卫工吃饭 重庆小老板获评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三等奖
08-09 13:05: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972b0ec52004683267d6732c089d0ed.jpg

近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报道了饭店老板饶灯兴长期免费请环卫工人吃饭的善举。他的善心举动经过视频传播,一天内获得了市民大量点赞。同时也经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的推荐,获得了由重庆晨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平台发起的“天天正能量”第250期评选的三等奖。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为他发出1000元奖金。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给他的颁奖词中这么说:听说过给乡村儿童的免费午餐,这次环卫工也有免费午餐了,原来这是一家餐馆的爱心善举,老板的理由也十分简单,“他们很辛苦,中午需要吃一顿好的”。这样的爱心举动,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也代表着社会对环卫工群体的尊重。期待有更多人,释放自己的爱心,关心社会普通的劳动者,关爱城市环卫工人群体。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发出的很多奖金都变成了正能量的接力棒,正能量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越传越远。”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的公益平台。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作为其合作媒体,报道的新闻人物曾多次获得奖励,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反响和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