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神操作!女子开车“飞檐走壁”消防员用安全绳空中救人
11-01 14:30: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111_副本.jpg

10月29日下午4点,在江西九江市永修县,一女司机在倒车时,误把刹车当油门,车尾直接撞到居民楼,车身悬空在宽度两米,深度五米左右的深沟上,随时都有下坠的危险。

事发地点位于九江市永修县新城小学对面,消防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小车辆悬挂在空中,车头在马路,车身悬挂在空中,车尾已经撞上了旁边的一栋民房的墙内,一名女司机在驾驶室不敢动弹。

22222222222.jpg

“车子不小心倒车开到沟里去顶到了墙,应该是错把刹车当油门。”通过对现场的观察,消防官兵决定采用绑定人和车的方式,将驾驶员救出,被救出后,女司机仍对之前发生的一幕感到后怕。

事后据了解,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这名女司机在倒车时,因技术不熟练,错把刹车当油门使,猛踩油门使车撞进居民楼,导致被困。

(消息来源:@平安九江消防、北京卫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