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口海水倒灌引发火灾 数百辆全新玛莎拉蒂烧成骨架
11-01 16:53:3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1日消息,近日,意大利北部遭遇极端天气,狂风和暴雨引发洪水。“水城”威尼斯75%被水淹没,水位上涨至十年来最高,游客不得不趟水前进。

10月29日,西北部港口城市萨沃纳发生海水倒灌,高盐分的海水淹没了港口内的停车场,导致汽车电瓶短路爆炸起火。起火时间大约为当天凌晨3时30分,巨大的爆炸声惊醒了附近居民,烟雾升至数米高。

百余辆停在港口准备出口至中东的汽车全部被烧毁,其中大部分为价格高昂的玛莎拉蒂豪车。4个消防队最终赶到现场将火势扑灭,无人员伤亡,但大火造成的财产损失数量庞大,着实令人心痛。


这已经是萨沃纳一周内的第二起大火,10月23日,萨沃纳港口港务局大楼起火,出动14个消防队才将火势扑灭,大火导致港务局大楼完全烧毁。

原标题:视频|海水倒灌电瓶短路爆炸 百余辆玛莎拉蒂烧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