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卖鱼阿姨千元现金被租客偷走,凭鱼腥味自己破案
11-27 17:59:2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卖鱼阿姨被偷了钱,自己通过钞票上的鱼腥味抓住了小偷——澎湃新闻11月27日从宁波鄞州区警方获悉,涉嫌扒窃的是卖鱼阿姨家的一名租客,已被传唤到案。

23日,瞻岐派出所接到陈阿姨的报警电话,称被偷现金和一只鸭子。让民警意外的是,她还说已抓住小偷,就是自家房客姚某。

陈阿姨家是个院落,其中一间屋租给姚某。陈阿姨平时卖鱼,还在院子里养了群鸭子。当天,她发现鸭子少了一只,自己屋内卖鱼所得的1000多元现金也不翼而飞。

随后,她在姚某房间发现桌上有只煮熟的鸭子——巧的是,陈阿姨丢的鸭子前几天被狗咬过,腿上有伤痕,与姚某桌上那只鸭子腿上的印记一模一样。

那丢的钱呢?陈阿姨发现姚某的外套挂在墙上,伸手一撩,口袋里的钞票被抖了出来,散发出鱼腥味。

据警方介绍,当天姚某有朋友来做客,但没钱招待客人,就偷了一只鸭子和1000多元现金,没想到有狗咬痕迹的鸭腿和有鱼腥味的钞票让他很快露了马脚。

原标题:宁波卖鱼阿姨千元现金被租客偷走,凭鱼腥味自己破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