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728天没有等到你:MH370调查组正式解散
11-30 10:33:34 来源:央视网

“我在路上,才会对得起儿子,不管他在哪儿,我都希望他知道,爸爸在找他。”这是刘德华在《失孤》中的台词。片中的爸爸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没有一刻放弃过寻找孩子的念头。

为什么人们会对看起来没有希望的事情这样偏执?人活着不就图这么个念想嘛!让人把最后的救命稻草也放弃了,还怎么活?

这场猝不及防的事故给154个家庭带去了难以抹去的伤痛。失去自己的家人,就好比在篱笆上钉上钉子,也许你可以把钉子拔出来,但留下的满目疮痍和篱笆上的钉孔却再也不能复原。

你们晚点了一些,但是不要紧,能回来就好。

原标题:1728天没有等到你——今天 马航MH370调查组正式解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