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继原副省长冯新柱扶贫不力与贪腐落马后,陕西扶贫办副主任陈肖坪被查
12-04 20:30:54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png

▲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肖坪。图片/陕西省政府网站

12月4日晚,陕西纪委监委发布消息,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肖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了解到,陈肖坪是继今年3月陕西省原副省长冯新柱因扶贫不力与贪腐落马后,陕西扶贫领域被查的又一个重要官员。

目前,冯新柱案已由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向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陕西加大扶贫领域查处力度,多次通报腐败问题

现年51岁的陈肖坪,陕西长武人,1989年9月参加工作,被查前曾长期在陕西省咸阳任职,曾出任咸阳市地下水工作队副队长,咸阳市农村供改水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兴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兴平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咸阳市秦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秦都区委书记等职。2016年11月调任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上月底和本月初,陕西连续两次通报了扶贫领域腐败问题。11月29日,陕西省纪委通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以来,中央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严肃查处的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2月3日,陕西纪委监委再次通报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7起。

上游新闻记者 杨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