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喜茶请“喝到异物当事人”到店检查 对造谣“喝到避孕套”者追究法律责任
12-04 22:02: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4日晚,对于网友爆料在喜茶(兴业太古汇店)购买的一款“绿研”饮料中喝出了指套一事,喜茶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当日邀请当事人到店检查了卫生情况和制作流程,并一同观看了下单时段的监控视频,再次确认未出现过可能会污染饮品制作的情况,并对消费者的身体状况保持密切关注。

另外,4日下午2点,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管管理局也到店检查,发布了如下报道:一是相关“喜乐芝绿妍”的食品原料芝士、绿茶均在保质期内,未见杂物,未见异常;二是店内操作制作食品工作人员均戴有独立包装流延膜手套,为五指状透明食品手套,现场未检查到微博发布显示的指套。三是调取该订单前后时间段的监控录像,未发现操作人员在实际操作中存在异常行为。

同时,喜茶表示,对于在事实真相不明情况下,恶意将此物歪曲为避孕套,促成不实信息发酵的别有用心的第三方(非当事人),将追求其法律责任。

资料来源:@喜茶HEYTE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