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乐清“失联男孩”母亲涉嫌编造传播虚假信息 检方提前介入
12-05 19:20:54 来源:乐清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乐清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乐清市发生“失联男孩”母亲陈某编造虚假的警情,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事件。目前,该陈某已被乐清市公安局以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刑事拘留。

获悉此案后,乐清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指派侦监部检察官赴市公安局提前介入该案,引导侦查取证。乐清市检察院在了解案件发破经过以及查阅取证情况后,对公安机关提出强化客观性证据的收集、准确研判案件定性、依法规范取证等建议。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对于案件进展情况,乐清市检察院将进行持续跟踪。

原标题:乐清市检察院提前介入“失联男孩”母亲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