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初中生教室殴打同学时猝死 家长校门口拉条幅:还我孩子命来!
12-12 20:16:18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消息,12月12日,网友爆料,在12月10日,河南省柘城县一学校七年级8班,3名学生围殴一名同学,先动手的刘姓学生打人后突然猝死。随后其家长到学校门口拉横幅“维权”,标语是“还我孩子命来”。12日下午,校方向北京时间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

爆料网友称,两天前(12月10日),在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高新区实验学校发生一起校园欺凌事件,七年级8班3个学生围殴一个矮个同学,孰料先动手的刘姓同学突然猝死。刘同学死后,其家长和亲戚到学校门口拉横幅“维权”:“冤!还我孩子命来!血还”。

对于以上所述,爆料人附有监控视频和图片作为佐证。视频显示,在一间教室内,包括猝死者在内的3名学生,把一个矮个同学围在门背后的角落里“拷问”,随后揪住头发、摁住脑袋群起围殴,被打者反击,但寡不敌众被打倒在地,其随后站起与3人理论。这时,先动手打人的刘同学却突然身子一软、步履踉跄的退了几步后倒在地上。由监控视频可见,刘同学并非是被踹倒,倒地前与他人没有挨在一起。

12日下午,北京时间记者就网传情况致电柘城县高新区实验学校,对方予以证实,并表示猝死者家长到学校拉横幅发生在今天(12日),是在学校北门。校方还称,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校方正在配合调查,截至目前“病因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初中生教室殴打同学时猝死 家长校门口拉条幅:还我孩子命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