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个组合有点新鲜!两代“令妃”罕见同台
12-12 20:10: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8《国剧盛典》红毯上,分别在《还珠格格》与《延禧攻略》中饰演“令妃”的娟子和吴谨言罕见同台,两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同时表示很期待与对方见面,当令妃娘娘遇上魏姐,这个组合有一点新鲜哦。

娟子在2018《国剧盛典》红毯上。

吴谨言在2018《国剧盛典》红毯上。

《还珠格格》是一部改编自琼瑶同名小说的古装清宫喜剧,娟子在剧中饰演“令妃娘娘”。剧里的令妃温婉善良善解人意,总是在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

娟子饰演”令妃“剧照

0077Q1U4ly4fy4749n4nbj30he0n2wfw.jpg

娟子饰演”令妃“剧照

2018年,清宫剧《延禧攻略》大火,演员吴谨言在剧里饰演”令妃娘娘“魏璎珞。剧中她敢爱敢恨坚韧正直在困境中也可以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毅力笑到最后。

魏璎珞饰演”令妃娘娘“剧照

魏璎珞饰演”令妃娘娘“剧照

对于两代”令妃娘娘“同台,网友表示两人把"令妃娘娘”都演得很好,也有网友表示这个组合有点儿新鲜。

blob.png

blob.pngblob.png

消息来源:@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