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于欢家源大工贸公司被盗,山东冠县警方已刑事立案
12-21 22:35:2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于欢家沉寂数年的工厂发生了盗窃案。于欢姑姑于秀荣说,源大工贸公司变压室内的大量铜线被盗割、铜排被盗拆,估计损失2万元左右。澎湃新闻从冠县公安局立案告知书看到,12月14日,警方已将“源大工贸变压器屋内被盗一案”,立为刑事案件侦查。

于欢家工厂被盗立案通知书。  本文图片均为于欢家属提供

于秀荣介绍,12月10日早上,她发现位于公司东北角的变压室的变压器附近有一些拖拽的痕迹,遂打电话给源大工贸公司的老员工王某过来看。失窃地点变压室的北侧即是外墙,外墙即是山东赛雅服饰有限公司的项目。公司自于欢、苏银霞、于家乐相继被羁押后即停产至今,公司也办理了暂停用电手续。

被盗现场。

两人围着变压器发现:有大约50多米的双根6束高规格大直径的铜线被盗割,这些铜线皆是变压器通往车间的线缆。除此之外,还有200多公斤的铜排被盗拆。王某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估计价值在2万元左右。

于秀荣随后报警。警方在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拍照、勘验。于秀荣与王某也相继前往警方做了询问笔录,民警也表示会立案调查。

被盗现场。

12月20日,在于家乐辩护律师、北京罗斯律师事务所殷清利的建议下,于秀荣从冠县公安局拿到了立案告知。该告知书载明“于秀荣:经济开发区源大工贸变压器屋内被盗一案,我局认为符合立案条件,现立为刑事案件侦查,特此告知。”立案时间为12月14日。

被盗现场。

据公开资料显示,山东源大工贸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冠县工业园区内,济邯高速(青兰高速)冠县出口南500米,占地120亩,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职工20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16名,自主设计研发人员10名,法定代表人即是于欢母亲苏银霞。

于秀荣表示,近三年的时间里,都由她一人看管厂子,但她很无力,希望于欢一家人能早日出来。11月14日于欢的父母及姐姐等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由山东省高唐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目前案件处于二审期间。

原标题:于欢家源大工贸公司被盗,山东冠县警方已刑事立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