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街头惊现这种流动车!它的功能你一定想不到
12-21 20:55: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天一冷,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可能会因为洗澡的事情发愁。今天(21日),一个帮老人洗澡的慈善公益项目,走进了社区。 

家住渝中区大坪街道的张婆婆,今天洗了个痛痛快快的热水澡。老人今年92岁高龄了,她告诉第1眼记者,每到冬天,洗澡就会成为老人们的一块心病,尤其是那些空巢老人,整个冬天都恐怕洗不上一回澡,因为穿脱不便、行动怕摔。

为了让老人们能够干净、舒服地度过冬天,迎接新年,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慈善捐赠服务中心,携手重庆三心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把流动洗澡车开进了社区。

在这个面积仅有两平方米的“移动澡堂”里,各种取暖设施齐备,并且还有专人护理,老人们在此洗澡,既温暖又安全。怪不得体验过的张婆婆笑不拢嘴!

本次公益项目主要针对失能、半失能、孤寡、独居、残疾等优抚对象老年人开展助浴服务。在接下来一年时间里,流动洗澡车将开进重庆多个区县,为老年人提供帮助。想要参加活动的老人,可以在当地居委会咨询并提前报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卿一学 王琬迪

原标题:重庆街头惊现这种流动车!它的功能你一定想不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