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铭辟谣出轨传闻:老婆快来救我!网友:狗粮当夜宵!
12-30 10:14: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9日,有网友爆料,在上海某酒店偶遇陈铭在办理入住,而跟随陈铭旁边的,却不是他的老婆,而是一个长相像学生的年轻妹子。

该条内容立即引发网络热潮。网友纷纷加入评论大军。

随后,陈铭老婆刘吉桦发微博说,逃得过天罗地网?!这比作为经纪人的我亲自订票订房更全方位360度全天候无死角的是群众的眼睛!!!这个角度力度,有什么魑魅魍魉都被掐死在播种之前了哈哈哈,讽刺了那些说陈铭出轨的网友。

15.jpg

随后,陈铭转发了这条微博,还附文称:老婆...这不就出事了!你快来救我!

网友们看到陈铭转发老婆刘吉桦的微博后,留言说:狗粮当夜宵!陈铭虽然和刘吉桦结婚了好几年,但爱老婆早已“业界闻名”,他曾经在节目里说过,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一个是老婆,一个是女儿。

陈铭辟谣出轨传闻,发文:老婆快来救我!网友:狗粮当夜宵!

网友也纷纷表示谴责,认为这样“捕风捉影”的谣言实在无聊。

16.jpg

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