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来西亚官方:发现疑似地板碎片可能来自MH370
01-07 08:46:37 来源:民航资源网

图:马来西亚交通部官网发布的报告截图。

民航资源网消息,据airlineratings.com报道,马来西亚官方确认,去年在马达加斯加发现的一些客机残骸碎片中,其中一块地板碎片“有可能”来自失踪的MH370客机。

去年11月30日,碎片猎人BlaineGibson及MH370失踪乘客的亲属向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移交了5个客机残骸碎片。

MH370安全调查组的近日更新的报告中说,其中一个地板碎片来自一架波音777飞机,而且“有可能”来自MH370。

去年11月,Gibson告诉airlineratings.com,“碎片可以证明两件事:MH370非常猛烈地坠入海中,而且几乎可以确定是在南印度洋。”

关键的碎片是在马达加斯加南部的Sandravinany发现的,碎片上留有标牌一角,疑似波音777飞机的地板碎片。

图:马来西亚交通部官网发布的报告截图。

图:残留有标牌一角的地板碎片。图片来源:airlineratings

图:完整的波音777客机地板标牌。图片来源:airlineratings

碎片上的标牌可以看出有“VPPS61”的编号,而MH370独立调查小组成员之一DonThompson可以确认完整的标牌编号是“BAC27WPPS61”,他在MH17的地板残骸上发现了相似的标牌。此处的“V”可能是字母“W”的一半。

这一分析得到了马来西亚当局的确认。

原标题:《马来西亚官方:疑似地板碎片可能来自MH37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