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对小情侣地铁站内莫名被殴打!打人者:我被绿了想打人
01-18 08:12:01 来源:新闻坊微信公号

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坊》官方微信消息,春节近在眼前,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是不是已经在催婚的路上了?

小坊虽是

母胎单身

但却练就了强大的心理

各种猝不及防的狗粮

都吃得甘之如饴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

坦然面对感情路上的挫折

去年12月9号凌晨3点,

龙阳路地铁站内发生一起案件。

两名醉酒男子

因想到各自“被绿”的经历

怒从中来……

竟殴打了一对素不相识的小情侣!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

近日,两人被民警缉拿归案。

事件回顾

据受害人李某回忆,事发当天自己上完夜班,跟女友一起回家。

监控显示,在龙阳路地铁站一商业街里,这对小情侣正站在墙边聊天。突然,边上冲过来两个醉汉,对着男生飞起就是一脚。

好在被打的男生反应挺快,第一时间冲进了对面的一家酒店寻求帮助。

受害人 李某:

无缘无故的,我也不认识,我女朋友也不认识,当时都懵了!我们两个人好好在聊天,突然冲过来两个人就打我。

酒店服务员帮忙拨打了110报警。此时,两名醉汉也追进了酒店,还在门外的女孩见状,冲上前推了其中一个醉汉一把。

轨交总队陆家嘴站治安派出所民警秦晨开:

女生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上去帮助她男朋友了。没想到,后来一名醉酒男子把女生也打了,打的是她的头部。

就这样,整个殴打过程持续了三分多钟,等民警赶到现场时,两名醉汉早已逃之夭夭。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轨交总队陆家嘴站治安派出所民警秦晨开:

因为是醉酒男子,我们就去旁边的娱乐场所走访、排摸。后来发现在某一个KTV里面,他们喝过酒,找到了当时订KTV使用的会员卡。

正是会员卡里的信息,给民警们提供了线索。最终,两人分别在各自的住所和工作场所被民警缉拿归案。

犯罪嫌疑人 雷某:

我刚结婚没多久,然后张某(另一名嫌疑人)跟他女朋友也分居了,在闹矛盾。

民警:

然后见不得别人好?

犯罪嫌疑人 雷某:

不是见不得别人好,就是因为我跟他,说白了就是被绿了。

雷某说,当晚,自己和张某去KTV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期间两人都喝了十几瓶啤酒。想起感情经历,散场后,他们就决定打人来发泄情绪。

轨交总队陆家嘴站治安派出所民警秦晨开:

其中有一名嫌疑人对他朋友说,我心情不是很好,就是想打人。他朋友就迎合他说“好的,打谁?”他就说,打前面那对情侣中的男子。

目前张某、雷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沪一对小情侣地铁站内莫名被殴打!打人醉汉:我被绿了想打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