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雷莎·梅:推迟“脱欧”不能解决问题,英国终究需做出决定
01-24 08:19: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3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就21日向英国议会下院提交的“脱欧”协议替代方案在议会下院接受质询,并与英国最大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科尔宾展开激烈辩论。特雷莎·梅说,推迟脱欧解决不了问题,希望工党能够与政府进行对话。

23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英国议会下院接受质询。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科尔宾在辩论中指责英国政府固执己见,拒绝考虑其它任何可以避免出现“无协议脱欧”局面的方案。特雷莎·梅反驳道,“有协议脱欧”一直是她最优先考虑的方案,希望科尔宾能够与她就相关问题进行对话。特雷莎·梅还表示,延迟“脱欧”不能解决任何实质问题,英国终究需要做出决定。

特雷沙·梅新方案被指毫无新意

本月15日,特雷沙·梅此前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在英国议会遭到惨败。随后在21日,特雷沙·梅向议会提交了新的“脱欧”方案,然而这份新方案与原方案几乎如出一辙,被英国各界及欧盟方面指责为毫无新意。

“无协议脱欧”可能性与日俱增

29日,英国议会下院将就“脱欧”新方案再次进行投票表决。英国媒体认为,特雷莎·梅在使用拖延战术逼迫议会通过“脱欧”协议,而如果新方案依然无法通过,那么英国距离各方极力避免的无协议“脱欧”仅剩一步之遥。

原标题:英首相:推迟“脱欧”不能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