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毕节一施工工地支架垮塌致9人被困,已救出7人送医
06-09 17:38:39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6月9日,有网友称,当天下午,贵州毕节七星关区盛世华都一处在建房屋疑似发生垮塌,有人员受伤。 

随后,盛世华都美食街一位商户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消防和急救部门正在开展救援,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看有六七个人被抬出来,看起来受伤了,不知道具体情况怎么样。”

 

9日16时许,七星关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通报称,6月9日11时40分许,七星关区碧阳街道一施工工地发生支架垮塌。经初步查明,有9名工人被困,目前已解救7人并送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另外2人正在紧张搜救中。情况发生后,当地市、区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应急管理、住建、卫健等有关部门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贵州毕节一施工工地支架垮塌致9人被困,已救出7人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