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政府停摆第33天,众院议长再拒特朗普发表国情咨文演讲
01-24 10:33: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1月24日消息,美国政府部分停摆在1月23日进入第33天。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再次因国情咨文演讲的问题进行对峙。

佩洛西16日曾致信特朗普,以政府停摆影响安保为由,拒绝特朗普在国会发表一年一度的国情咨文演讲。

23日,特朗普写信回复佩洛西说,负责总统安保的特勤局已经跟他确认,可以在国情咨文演讲期间保障他和其他内阁要员的安全。

然而当天晚些时候,佩洛西回信再次拒绝。佩洛西称,鉴于目前的局面,国会众议院将不会允许总统在1月29日到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双方需要让政府重新开门,之后再商议何时发表国情咨文演讲。

原标题:美国政府停摆第33日:美国众院议长再拒总统国情咨文演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