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友太能花钱,浙江小伙将手伸向滴滴司机
02-11 20:12:11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滴滴司机和乘客是熟人,乘客没钱还债,把黑手伸向司机。乘客借口手机不见了,借司机的手机一用,结果这一借,损失一万五。乘客还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但是不到二个小时就被抓获,目前已经被移送起诉,司机大年29送锦旗到派出所。

徐某是临海市杜桥镇人,是个滴滴司机,元旦前一天晚上,他接到微信消息,有个微信号为“奴才”的小伙子屠某又光顾他的生意。

屠某是东塍人,今年19岁,在杜桥一家企业打工,收入还不错,经常叫徐某接送,已经欠下5000多元车费钱。

当天晚上9点半,徐某将车开到厂门口,屠某已经在门口等候,他打开车门,先说自己手机不见了,向徐某借下手机。徐某将手机拨通后给了屠某,屠某拿了手机就往厂里走了。

徐某在门口等了大约5分钟还不见屠某将手机送回,感觉不对劲,就进了厂找屠某。大约十分钟后,老徐找到了屠某拿回了手机。屠某说自己进了趟厕所。

接着,屠某上了老徐的车到街上买了一支记号笔回了厂。

为了买一支记号笔叫辆车,想起手机被人用了15分钟,老徐有点不放心,一查微信和支付宝密码已经被改动了,钱被转走一万五,但是查不到转账记录,他赶紧找屠某问是不是他改了密码转了钱,屠某死不认账,徐某赶紧报警。

杜桥派出所民警葛佳尊马上展开调查,发现钱被转走的时间和屠某借手机的时间吻合,于是将屠某带到派出所调查。

很快,屠某承认自己改了徐某的微信和支付宝密码,转走了一万五千元钱,还想方设法删除了转账记录,他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老徐肯定发现不了,但是他改了密码却无法恢复原密码,被老徐怀疑很快就露陷了。

屠某收入还不错,为什么要偷司机的钱呢。因为屠某交了一个很会花钱的女朋友,自己的钱被花光后还借了不少钱,有一笔一万五的借贷元旦就要到期,于是他尽心设局,把黑手伸向司机老徐,但是没有想到不到2小时就被抓了。

原标题:有个太会花钱的女友,小伙子将手伸向了司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