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部春节档电影发联合维权声明: “麻花影视”立即下线盗版片!
02-13 11:00:40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2月12日晚上,电影《流浪地球》《廉政风云》《熊出没:原始时代》委托浙江亿维律师事务所发布联合维权声明,向涉嫌盗版的手机端软件“麻花影视”发送律师函,敦促对方停止侵权,立即对盗版资源进行下线处理。声明还称,将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针对此事,红星新闻记者采访了春节档上映电影的各大片方,他们呼吁网友抵制及举报盗版。

律师函称,“麻花影视苹果手机端及安卓手机端软件为河南致美公司经营,‘麻花影视’就上述电影作品提供在线播放及下载等非法传播盗版电影的服务,已构成对委托人著作权的侵犯。‘麻花影视’目前仍持续侵权,且侵权播放量巨大,目前侵权播放《流浪地球》已达526.25万次,《廉政风云》已达73.8万次,《熊出没·原始时代》已达105.95万次。对上述电影的票房收入造成不可预计的损失。”红星新闻记者致电河南致美公司,电话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