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什么总用“俺”?陈志朋霸气回应:“俺”是中国字
04-12 16:43: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不知道你发现没有,明星陈志朋每次提到自己的时候都是用的“俺”,而“陈志朋为什么总用俺”这个话题也成功登上了新浪微博的首座。

image.png

打开陈志朋的微博,只要涉及到一人称的称呼,他用的总是“俺”。

image.png

“多看看俺演唱会。”

image.png

“俺可以像很多人,因为俺们都是众生;俺其实谁也不像,因为俺们就是自己—俺是花儿,也是少年。”

image.png

“兄弟相认,太感人!别拉着俺,让俺哭一会儿。”

image.png

其实,陈志朋在2018年12月8日就对自己“为什么喜欢用俺”作了回答。他说:俺是中国字,为何不可以说,中国人用中国人的文字,有问题吗?

image.png

小编觉得,可能陈志朋用“俺”称呼自己就是一种习惯吧,习惯说“俺”,这没什么毛病,反而还很亲切,真是有趣的灵魂。

(来源:@陈志朋、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