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唐嫣胖了”上热搜,程潇被嘲没了腰身…造型师是不是该背锅啊?
04-12 22:26:53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号消息,镜头真的很挑剔。

唐嫣昨天出席某品牌活动,白色西装搭配大红唇hin干练优雅。

有网友质疑糖糖貌似发胖了,看视频截图脸颊似乎圆润一丢丢?

“唐嫣胖了”直接上了热搜第一,说实话星姐一直觉得胖这个字不可能跟糖糖扯上关系。

她自己也发了微博调侃问大家自己是不是胖了,没有九张图也要凑够九宫格。

还有网友翻出她之前的采访,当时唐嫣说胖了上热搜就会很开心,所以糖糖其实现在应该是开心到飞起?

粉丝都说你只是圆了点儿而已,恭喜糖糖喜提新外号“糖圆圆”。

还晒出一大波生图,力证爱豆依旧美颜盛世。

看现场的另一个视频截图,糖糖上半身非常瘦,跟之前对比只是苹果肌鼓了一点。

有网友觉得她胖了反而更好看了。

看糖糖的近照,状态一直蛮好,看来婚后的生活很幸福。

看活动全身图脚踝和手臂都hin细,丝毫看不出发胖的样子。

最近被质疑发胖的不只糖糖一个,昨天程潇参加某品牌的活动,被夸是漫画脸。

无论是动图还是生图都跟精修图差别不大。

鼻梁hin优越,侧面也很能打。

不过有网友觉得潇妹的全身图跟半身图区别有点大,全身图略显胖。

星姐觉得这个俯拍角度把潇妹旁边的男士拍得也很奇怪,两人的腿一样长。潇妹综艺里露腰全身照能看出比例不错。

前几天的机场生图腿非常细。

潇妹这件衣服跟背景墙融为一体,众所周知潇妹是个丰满girl,需要穿稍微修身的衣服凸显腰线,上衣的褶皱略累赘。

星姐觉得潇妹更适合面料硬挺一点修身的衣服,这条裙子不够收腰,其实侧面看潇妹的腰很细的,只是衣服没有展现她的身材优势。

潇妹的这双鞋平底加绑带设计不显高,看现场其他图潇妹的腿跟平常差别不大。

如果换成高跟鞋效果会好很多,远景的生图也是小细腿。

除开身材,星姐觉得发型师也要改进一下。潇妹的头顶居然给弄成了心形,看起来不够蓬松。

像潇妹这种发际线高、颅顶底的情况头顶必须吹高或者用梳子挑松,潇妹发型合适的时候完全真人芭比即视感。

黑发的潇妹也很能打,头顶发量一多不仅会显脸小,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年轻。发型师麻烦上点心好吗?

同样被发型拖累的还有宣美。今天下午宣美的机场图一出,不少网友都说认不出她了。


小姐姐的腿依旧能打,就是膝盖那里有点奇怪,是之前受伤还没愈合吗?

其实宣美原本就是长脸,而且颧骨高,把刘海全部梳上去的丸子头暴露了脸型的缺点,而且她本身的御姐气质也并不适合走少女风。

宣美最近为了美国巡演下定决心增重到49kg,足足胖了十六斤。

以力量训练为主,所以身材变化不大,李老师充分展示了什么叫做运动增肌。

所以肉肉是全部长在脸上了?宣美的造型师貌似很爱这种贴头皮的发型,前两天出席活动也给她梳了。

正面照看得出脸圆了一点。

星姐觉得现在的宣美看上去气质up,如果能换个发型效果可能更好,宣美跟程潇一样颅顶低,太贴头皮的发型会显得头大。

角度不好的时候也显颧骨高。

舞台上的披肩发更适合她,宣美经常梳的C型卷发,不仅能让头顶发量看起来更多还能遮颧骨,昨天播出的MCD,宣美表演了《Noir》和《Hey,You》,弄了波浪卷发一点也看不出来脸有变圆。

所以说镜头真的很挑剔,拍摄角度、发型、造型弄不好分分钟显胖。细节是魔鬼,希望造型师们上点心吧。

原标题:“唐嫣胖了”上热搜,程潇被嘲没了腰身…这拨“集体发胖”造型师是不是该背锅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