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洪灾死亡人数升至76人
04-15 06:26: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德黑兰4月14日消息,伊朗应急救援部门14日发布消息说,伊朗境内持续近一个月的洪涝灾害迄今造成全国76人死亡,另有至少544人受伤。

消息说,这次洪涝灾害波及伊朗全国31个省份中的25个。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包括南部的法尔斯省、西部的洛雷斯坦省、东北部的古莱斯坦省和北部里海沿岸的马赞达兰省。

洪水还造成数亿美元经济损失。强降雨在一些山区引发山体滑坡,许多民众被迫撤离。此外,受灾地区一些桥梁、公路、农田和水利设施受损或被冲毁。

据伊朗媒体报道,从3月21日伊朗新年诺鲁孜节第一天起,伊朗出现大范围持续降雨,造成全国范围的洪涝灾害。伊朗气象组织14日发出预警,未来几天伊朗多省将出现新一轮强降雨天气,法尔斯、洛雷斯坦等省份仍处于防洪紧急状态,提醒政府和民众保持高度警惕。

原标题:伊朗洪灾死亡人数升至76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