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胜利被证实贪污 韩国警方计划今明两天对其申请拘捕令
05-07 15:35:05 来源:新京报

641.jpg

新京报消息,5月7日,据韩媒报道,韩国警方宣布,对胜利的调查已经正式结束。截至目前已对其进行了17次提审,并收集到了相关证据,证实其贪污。韩国警方官员同时表示,计划今日或明日对其申请拘捕令,不过胜利此前一直否认警方对其的指控。

据早前公布的消息,胜利夜店代表刘仁锡,承认2015年12月24日,与胜利以举行圣诞派对为名招待多名日本投资人,派对后刘仁锡找来多位女性并送至酒店房间,此费用由YG公司支付。而2017年,在菲律宾刘仁锡又一次向外国投资者提供了性招待。

警方透露,对胜利夜店调查至今,已有23人因涉嫌非法拍摄、逃税、毒品犯罪等被拘留。

原标题:胜利被证实贪污,韩国警方计划今明两天对其申请拘捕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